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嘀嗒出租车登鹭搅局 网约车新一轮战争即将开始

现如今网约车统领了整个打车行业,很多出租车都已经渐渐没有生意。根据最新报道称嘀嗒出租车登鹭搅局,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嘀嗒出租车登鹭搅局一事,有专家称网约车新一轮战争即将开打!

嘀嗒出租车横空出世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嘀嗒出租车新一轮开城拓展开启,厦门也被纳入其中,即日起厦门市民可通过嘀嗒出行APP来呼叫出租车。同时,嘀嗒出行针对新用户、新注册的出租车司机都拿出了颇有诚意的补贴,一场关于出行的“补贴战”呈现出了一触即发的态势。

说起出行平台,大多数人第一想到的,恐怕都是滴滴出行,但现在来了一个“搅局者”——专注出租车和顺风车的移动出行平台,嘀嗒出行。

从4月28日至5月4日期间,嘀嗒出租车将新开通12个新城市,嘀嗒出租车的开通城市也将从17个增至29个。针对新用户,嘀嗒出行提供最高36元的新人大礼包,内含多张出租车优惠券;推出“用户任务礼包”,乘客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免费搭乘机会等等。

而对于出租车司机,厦门开城第一周内,前2000名注册的司机可获得冲单奖励翻倍补贴,即每日满三单奖励30元,满5单奖励50元,满8单奖励100元;还可以邀请其他司机注册,审核成功后,邀请者可得30元奖励。

嘀嗒出租车上市

据悉,厦门目前共有出租车4900多辆,截至目前,通过嘀嗒认证的出租车数量比例已经超过70%,且在前日运行中,2分钟应答率超过了80%,这两个指标,使厦门符合了嘀嗒出租车正式上线的条件。“现在,出租车领域又来了一个嘀嗒,补贴抢车、抢客,对滴滴来说也是一个刺激,可以预见一场出行领域的补贴战争在所难免。”厦门一位交通业人士说。

对于新出的嘀嗒出租车,很多网友都还没有很了解,但是其实嘀嗒出租车和滴滴打车的功能是差不多的。现在网约车混战又即将开始,最后将鹿死谁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