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特尔将在以色列建厂 重砸50亿美元开发以色列市场

近日,作为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之一的英特尔,宣布将在以色列建厂,引起了世界各国媒体的热议。据悉,英特尔作为以色列最大的雇主和出口商之一,未来两年内将重砸50亿美元在以色列建厂,以此来开发以色列市场。

英特尔未来两年投资50亿美元在以色列建厂

英特尔周二宣布,它已向以色列政府提交了扩大在该国生产业务的计划书,打算在未来两年内投资约50亿美元在以色列建厂。

英特尔是以色列最大的雇主和出口商之一,它的很多新技术都是在以色列开发出来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投资包括升级其位于以色列南部的KiyatGat制造厂。

英特尔砸重金开发以色列市场

以色列财政部表示,英特尔将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向该制造厂投资大约180亿谢克尔(约合50亿美元),并同意向当地供应商投资约30亿谢克尔(约合8.3亿美元)。

作为回报,英特尔在该国享受的5%税率优惠将一直延续到2027年。以色列财政部表示,它也在考虑为英特尔提供一笔7亿谢克尔的补贴,并且在英特尔未来追加投资时再为它提供一笔7亿谢克尔的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