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遭空难家属起诉 指控其产品存在电池安全隐患

苹果公司最近经常出现丑闻,令人不敢再购买苹果产品。最近,2016年埃及航空804号航班空难的家属,则对苹果提起了诉讼,指控其产品存在电池安全隐患、在起飞时起火,导致航班坠毁。苹果遭空难家属起诉,究竟事情的经过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苹果公司遭起诉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意外,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8系列,可以说,在中国拥有了相当比重的手机使用者.然而就是在近年,却陆续曝出了苹果手机的诸多问题。近日苹果遭空难家属起诉,起诉原因是苹果手机起火导致原因发生,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据TMZ报道,该遇难者家属发起的诉讼称,一名飞行员携带了iPhone6和iPadmini进入驾驶室,而后飞机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烟雾和起火状况,包括飞机前部的卫生间和驾驶舱下方的航空电子设备舱。也就是说,遇难者家属认为是iPhone6和iPadmini起火,导致了空难发生。

毫无疑问,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但埃及航空官方和专家则认为是无稽之谈。首先,并未有任何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联络塔台告知飞机失火;其次,黑匣子会记录整个飞行过程,也没有出现任何电子设备起火的记录。

随后,苹果针对该起诉讼发布声明,表示“并没有任何参与此事件的调查机构与我们联系,也没有任何报告指出空难与Apple产品有任何联系。如果调查机构对此有疑问,我们会全力协助。我们严格测试每一件Apple产品,确保它们达到或超出国际安全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