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在华降价 特斯拉汽车多少钱一辆

特斯拉汽车在中国销售价格高达几十万,很多人想买也只是看看就好,但是如今特斯拉在华降价了,所有车型全面降价,最高降幅将在10万左右,所以钟爱特斯拉汽车的人赶紧下手吧。

特斯拉在华降价原因揭秘

特斯拉在华降价4到9万,而内部人士回应这并不是最终的数据,所以特斯拉汽车很有可能会在持续下降的节奏。特斯拉在华降价,这对未来发展有何影响?

日前,有消息表示,国务院决定在将执行降低汽车以及零部件关税的政策。而在今年7月1日起,特拉斯在中国销售的价格将全面调整,根据不同车型执行不同降价标准。

PingWest品玩5月23日报道,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昨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在华销售的进口车销售价格获将降低8%左右。对于上述关税降低,知名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已经启动了降价策略。

引述网易财经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

因为特斯拉在华销售没有经销商,全部为直营,所以上述调价文件是特斯拉销售人员内部估算的调价幅度,并不是最终数据。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此前曾公开表示中国进口车关税过高。“一辆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只需要支付2.5%的关税,一辆美国汽车进入中国则需要支付25%的进口关税,相差了十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