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电起诉广东电信 双方开撕竟与世界杯版权有关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拉开帷幕。为了世界杯版权问题,广电起诉广东电信,指责后者非法播放构成侵权,一怒之下向广东最高院提起诉讼维护自身权益。

广东广电网络称,中广影视卫星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电视台授权3、5、6、8(高、标清)频道节目版权管理的直属单位。经央视授权,中广影视卫星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卫星电视传播中心)享有3、5、6、8整频道(高、标清)节目加密电视信号转播经营权,任何视频网站、IPTV不得侵权播出。在广东省内,中广影视卫星公司将央视3、5、6、8(高、标清)这四套节目的转播权独家授予了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除广东广电网络外,广东省内其他所有视频网站、IPTV中播出中央电视台3、5、6、8整频道(高、标清)节目均属侵权行为。

广电与广东电信开撕

广东广电网络称,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在未获授权情况下在IPTV传播央视3、5、6、8节目涉嫌不正当竞争。

世界杯将至,大多数广东球迷选择通过CCTV5观看世界杯。而部分不知情的市民购买了通信运营商的非有线网络机顶盒,可能将遇到这些节目随时停掉的状况。

广电起诉广东电信最终审判结果如何,目前不得而知。但对于球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世界杯播放的问题。目前,只有在广东广电网络才可以正常收看世界杯比赛,记得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