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 个人收入证明范本图片

个人收入证明非常重要,不管是个人到银行贷款或者是办理信用卡都需要用到,只要个人单位企业对你的经济状况给予证明,银行方的审核通过才会更加顺利。那么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呢?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有关这方面的知识。

个人收入证明示例

许多人在要求单位开具收入证明的时候并不知道标准的收入证明是什么样的格式,导致很多收入证明无法使用。它是在信用卡审核时初始信用额度的主要参考内容之一,直接反应办理人的还款能力。

开收入证明注意事项有什么?

1、开收入证明要注意必须的格式;2、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也就是收入证明复印是无效的;3、盖的章必须是单位的财务章或者是单位的公章。而且必须是圆章。

为了让贷款审核更快通过,很多人都会开虚假收入证明,这属于诈骗行为,是需要负上法律责任的,各位要注意了!如果虚假收入证明送上银行总部审核,把发现了,轻者不贷款给你,若银行追究起来,或因此被起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