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喵贷掌握大量学生债券 被称大学生贷款最可靠平台

大学生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可是本身没有经济来源,花完了父母给的钱,就变得贫穷了。咋办?很多大学生会想到网贷。据悉,网贷平台喵贷掌握大量学生债券,不少学生都在这个平台借贷。那么,这个平台靠谱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贷存在风险

喵贷开创了新的大学生活消费模式,以“成为大学生们最给力的小伙伴”为目标,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专属消费金融服务,促使大学生建立合理健康的消费观念,让大学生能够花最少的钱,无需等待,立即享受理想中的生活,不给大学生活留下任何遗憾。

分期产品前端在满足学生消费需求的同时,后端所积累的学生征信体系和信用数据库,长久来看可能会更有价值,可以对现有的个人征信体系进行补充。在未来,足够完善的互联网征信体系,一定会成为各种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底层支撑。

由于分期购物,喵贷相当于手握大量学生债权。喵贷向36氪表示,由于大学生债权风险低、人群分散风特点,属于优质债权,很容易获得P2P平台的青睐。央行针对P2P平台的监管条例还未出来,如果一旦有相关监管条例,也考虑在相关的范围内进行合规操作。

现在喵贷掌握大量学生债券,意味着学生比较认可这个平台,难怪被称大学生贷款最可靠平台了。当然,对大学生来说,有了分期购物的产品,依旧需要学会克制。最后,提醒大家,不管网贷平台是否靠谱,网贷不节制的话,可能就会害了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