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什么时候付首付 买车交定金后多久交首付

贷款买车可以让经济能力不强的人在生活时,压力更小,对于贷款买车,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流程,比如说贷款买车什么时候付首付?除此之外,贷款买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毕竟套路无处不在,商家经常骗消费者的。

贷款买车要谨慎

正常程序来走的话,贷款正式批下来之前,是不用交首付的。只是交个定金,把车子定下来。到时候如果贷款批不下来的话,定金是可以退的。办理按揭车贷款的流程:1、在银行特约经销商处选择汽车并签订购车协议或合同;2、借款人向贷款行申请个人汽车按揭贷款;3、经调查同意后签订合同;4、办理汽车公证、抵押等手续;5、银行放款;6、贷款还清后,注销质押凭证,并退还给客户。

正确的流程应该是这样的,先选车型,准备银行贷款需要的东西,交定金,审批贷款,交首付,提车。这样既方便又快捷,就算暂时4s店里没有现车,等您的贷款批下来的时候,车也就差不多到了。

贷款买车还要注意许多问题,比如说贷款前都需要交定金,万一贷款批不下来时,大多数车行都不会把定金退给你,所以大家事先可以跟车行签订一个退定金的协议。除此之外,自己要明确知道利息多少以及什么时候提车等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