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斐讯k2路由器骗局 国资委刚给了斐讯20亿是谣言

天下间根本就没有免费的午餐可吃!此前,在网上购买价值399元的斐讯k2路由器,并且靠着路由器拿到激活码,下载一个联壁金融的理财APP,在里面投资399元的产品,最终这些钱会退还给大家!许多人都被“0元购路由器”吸引到,疯狂入手斐讯k2路由器,殊不知这是一个“骗局”……

用路由器欺骗投资者钱

2017年6月份时,在天猫和京东上,都有这款0元购的产品,叫做斐讯K2。0元购的流程是:买家先399元购买路由器,然后收货,在路由器背面有个激活码,手机下载联币金融,拿激活码进软件激活即投资399元定期一月的铃铛宝理财产品。一个月后,可以取现到绑定的银行卡本金399元加3-4元的利息。

这个斐讯k2路由器根据就不值399元,出厂价也不过是90元,大家花399元购买后,原本想着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本金399元,但后来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联壁金融爆雷了!所以说,斐讯k2路由器0元购就是一个骗局。

大家要记住一句话“天下间没有免费的午餐吃”,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是要盈利,声称给你巨大优惠,其实是给你更多的圈套,让你在里面投入更多的钱,平台将投资者的钱卷跑,最终平台爆雷,你的本金彻底被吞掉!

除此之外,网上有消息称“国资委刚给了斐讯20亿”,这是谣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