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股价暴跌 业绩不理想腾讯市值蒸发近万亿

曾经,有一只股票摆在我们面前,可是我们没有珍惜。想不到,这几年这只股票飞涨,想买都买不到。没错,说的就是腾讯股票。当然,没有任何一支股票是一路上涨的。看,最近腾讯股价暴跌了,市值蒸发近万亿元。

腾讯7月股价大跌

彭博社报道,腾讯的股价比今年1月份的最高点下跌了25%,市值蒸发了大约1400亿美元。这是全球股市跌幅最大的市值缩水,整个7月下跌9.8%,创下自2014年以来最大月度跌幅。有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对腾讯中期业绩的预期越来越低,也一直担心其游戏部门的增长放缓。

据悉,截至收盘,腾讯控股失守350港元关口,跌2.82%报345港元,成交量4077.7万,成交额140.93亿港元,最新市值32851.7亿港元。盘中最低触及340.4港元,创近十个月新低。8月2日,港股通渠道抛售腾讯控股19.826亿港元,前一日遭大举抛售13.0266亿港元,自7月13日以来该股已遭到15个交易日的持续沽盘。

腾讯控股定于8月15日发布财报,至少有11家机构于7月份下调了腾讯目标价,其中摩根大通本周将腾讯控股目标价下调4%至480港元,称短期内腾讯控股的游戏收入可能疲软。不过,彭博跟踪的所有51家机构都对腾讯股票维持了相当于买进的建议。

你买腾讯的股票了吗?大家认为,这次腾讯股价暴跌,后续行情会怎样呢?有人看好,有人放弃。其实,最近美国科技股最近也同样不景气。苹果、亚马逊、Google母公司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这五大美国科技股,在周一市值蒸发了686亿美元。难道,科技股泡沫来了?这个谁也不敢确定。不过,提醒一下,炒股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