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澳币对人民币汇率 哪些银行兑换澳币最划算

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关系,人民币前段时间大幅度贬值,一度曾跌破6.8的关口,虽然现在已经回升到了6.85但是仍然处于危险的状态。从澳币对人民币汇率来看,澳币今天报价5.0644,一直都处于上涨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贸易战的影响。那么哪些银行兑换澳币最划算呢?一起来看一下。

哪些银行能兑换澳元?

换澳元可以到各外汇银行兑换,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均是外汇经营银行,汇率是每天变化(根据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之中,与股票一样),同一银行在各地的汇率都是一样的,不同的银行汇率稍有差别,兑换不需要手续费(因为手续费已包含在银行卖买外汇的差价中了)。

澳币汇率最新消息

境内个人购汇年度总额是5万美元等值的澳元,按照现在的澳元汇率对比以往来说当然是划算的。关于手续费,购汇本身是不存在手续费的,不知道你是从哪家银行获悉购汇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你把澳元汇到国外帐户做这样一笔境外汇款是会产生费用的。不同银行的费率标准和收费的上下限都是不同的。

出国旅游怎么换汇最划算?

1、汇率变化频繁网银兑换更合适。随着人民币波动越来越频繁,使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外汇兑换功能来兑换更适合,网上银行外汇牌价行情是实时变动的,消费者可以不断跟踪汇率变化,如果有合适的价格,就可以及时成交。如果需要在国外换汇,最好是先在国内兑换一定美元,然后以美元在国外兑换当地货币,这样可以减少不少汇率方面的损失。

2、尽量选择刷卡消费减手续费。除了关注汇率,在换汇之前,也要先弄清楚是否有手续费,这一环节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有手续费,那么就可以选择刷卡消费,这样就能绕开这些手续费。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海关规定,每人可以携带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或折合等于5000美元的等值外币,通常情况下可以满足旅游时的大部分需求。

澳币现如今还是处于升值的状态,但是在人民币贬值期间千万不要兑换太多的外币包括美元欧元来进行理财,因为人民币贬值的时间不会太长,如果兑换太多外币又不及时放手的话将会得不偿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