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威胁苹果封网 苹果公司要摊上大事了!

印度被称为是除了中国外,其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印度拥有高达13.39亿,无数企业希望可以在印度市场上捞得一桶金,苹果公司也不例外,不过近日苹果公司摊上大事了,印度威胁苹果封网,苹果或会彻底被强制退出印度市场。

苹果在印度遇麻烦事

据外媒报道,在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苹果公司与政府关系正面临着新的高风险考验。近两年来,苹果与印度电信监管机构(TRAI)始终在一项新规定上存在分歧,该规定要求苹果手机安装印度政府批准的防骚扰应用。

印度电信监管机构上月威胁称,如果苹果不遵守规定,可能会导致该公司手机在该国网络中“无法获得识别”,这意味着它们将无法正常使用。

由于苹果与印度政府存在分歧,印度威胁苹果封网,苹果面临着在印度退网的困境。其实这只是苹果面临的头疼事之一,由于印度政府对进口产品加征关税,印度大多消费者没能力购买苹果产品,因此苹果无法在印度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反而小米和vivo等品牌赢得了先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