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交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 交行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一般银行贷款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所以交通银行贷款需要哪些条件?据了解到,交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年龄必须要满二十二周岁,但有些地方可能会降低年龄条件,也有可能会抵押一些个人产品来交换。

交行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交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而且交行贷款时需要哪些材料,选择银行雕刻是因为比较安全,而交行有很多贷款产品,比如个人住房贷款,汽车贷款,以及质押贷款等等,那么交行贷款都需要哪些条件。

交通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1、年满二十二周岁(有的地方可能会降为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工资流水(三个月到六个月的银行流水用来证明工作的稳定性)。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逾期记录。

4、贷款用途不能用作炒股、赌博等不当行为。

交通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材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

2、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2份;

3、收入证明(银行指定格式);

4、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资信证明:包括学历证,其他房产,银行流水,大额存单等;

6、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当然,除去无抵押贷款之外,交通银行贷款申请还需提供有市场价值的抵押物、担保,而且抵押物的价值将是决定你贷款额度大小的主要依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