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陆金所宣布倒闭是谣言 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揭秘

在过去的一年,陆金所表现抢眼,资产管理规模达4616亿元,p2p业务不断增长,然而在此大背景下,有网上消息称“陆金所宣布倒闭”,企图抹黑陆金所。陆金所是当下国内最大的p2p平台之一,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关陆金所的知识。

陆金所交易规模大

陆金所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专业投资理财平台,致力于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陆金所旗下网络投融资平台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的平台,lufax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陆金所是上海唯一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截至2017年末,陆金所累计贷款量达6158.33亿元,其中无抵押贷款量3987.64亿元,有抵押贷款量2170.69亿元;管理贷款余额2,884.34亿元,较年初增长96.7%。管理贷款余额2884.34亿元,较年初增长96.7%,并首次实现全年整体盈利。

除了以上这些信息,许多人对于“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不是很理解,其实“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就是不作期限错配,不做资金池,不做资产池。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平台都有这三个原则,但陆金所为了平台走得更远,坚持不碰这三点。

对于陆金所,有人会问平安陆金所可信吗?从发生坏账的角度来看,陆金所由上线至今,从未发生过坏账导致投资者损失本金的事件,顶多也是逾期。而且,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台,后台非常强硬,这点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