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陆金所贷款利息多少 具体的费用怎么计算?

这几年时间里,网络贷款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了,很多人短期内急用钱都是会通过网贷平台解决的,而陆金所就是其中的一个平台。那么,目前陆金所贷款的利息是多少呢?具体的费用又是如何来计算的?一起来看看。

陆金所贷款的利息

一般情况下,陆金所借款利率是在银行同期利率基础上上浮40%。如果资信条件好,月利率最低可达0.7%,换算为年利率为8.4%。小额应急采用按天计息的利息计算方式,日利率从0.04%起,消费贷款采用按月计息的利息计算方式,月利率最低可至0.9%,贷款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陆金所是上海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