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始征收 2018房产税最新消息

买房子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一生的奋斗目标,但是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高出天际,已经压得很多工薪阶层喘不过气来,唯一能够让房价降温的就是房产税出台。那么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始征收呢?根据2018房产税最新消息称,今年房产税或将无望出台。

房产税2018或将出台无望

2018年房地产税新消息房产税何时才能出台?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房产税何时才能出台,不过草案年内曾在内部征求意见,房地产税立法有望加快。2018年房地产税新消息,根据官方释放信号来看,房地产税立法草案即将出台,最迟可能在今年年底,所以有效能遏制房价的上升。

2018年房地产税新消息,若草案能在今年出台,能有效的稳住地价、稳住房价、稳住预期,这样更好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8月7日,住建部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

而此前的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求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业内分析人士,“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指向了房地产税。

今年房产税或将是无望出台了,但是很多专家预测未来十年的房价肯定会下跌,现在有很多地方的房价已经是暴跌的状态,前段时间厦门这座出了名房价贵的城市也暴跌了很多,不少厦门的工薪阶层称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所以房产税出台的时间还是没有能定下来,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