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自如CEO道歉 此前因甲醛房致阿里员工白血病罹世

前段时间,甲醛房致阿里员工白血病罹世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自如一时间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自如CEO熊林正式就此事件道歉,并表示已对首次出租的房源全部下架检测,检测报告会放在网上,合格后再出租。

自如CEO熊林正式道歉

自如CEO熊林称,在9月1日后,全国所有首次出租房源全部下架做检测,并承诺所有检测报告都会放到网上,检测合格后再进行出租。不过熊林同时表示,甲醛的问题有很多因素,比如说秋天住进去的时候检测是合格的,到了明年的夏天的时候,因为室内的密闭,气温的上升,甲醛的单位排放量又会加大。因此,通风是解决室内空气质量最好的办法。

本月27日,阿里员工住自如甲醛房罹世案件将正式开庭审理,对此,自如客官方微博曾发布声明回应,称自如十分重视,并立即安排公司负责同事与租户王先生家属联系,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

甲醛房致阿里员工白血病罹世事件可谓是令不少租客人心惶惶,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对此自如方面表示,自如将积极配合司法部门工作,并尊重法院裁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