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联金所最新消息 暂停发放会员福利进行整改

P2P平台接二连三的出现爆雷现象,2018联金所最新消息,平台将暂停会员返佣返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联金所暂停发放会员福利,而对平台进行合规整改,联金所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要不也不会突然暂停平台会员的所有福利。

2018联金所最新消息暂停会员福利

对于联金所宣布将所有产品的返佣返利将暂停发放了,所以这背后意味着联金所当前的资金遇到问题,根据了解到,联金所平台逾期4000万,所以只能暂停会员福利,将尽力催收所有的资金。

联金所最新消息一:暂停发放会员福利

9月8日,联金所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平台将节约运营成本并筹集资金,以便提高逾期项目的还款进度,所以从9月10日开始会暂停所有项目的返佣返利等会员福利,直到平台度过难关再恢复。

看来联金所应该是出现了不小的逾期问题才会停止发放会员福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逾期情况。

联金所最新消息二:平台逾期4000万

联金所在9月7日的时候也发布了公告对平台的逾期情况做了说明,根据公告内容,联金所目前待收余额为5.81亿元,其中逾期金额为4100万。针对逾期问题平台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逾期资产处置小组,并且组建了投资者工作室来了解资产催收处置的情况。

联金所最新消息三:平台正在进行合规整改

除了逾期情况之外,联金所还在7日的公告中表示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平台的业务进行自查,将按照合规要求进行整改,争取在规定期限内通过备案。

其实平台逾期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并且联金所现在已经在全力处理这次的逾期问题了,所以投资者也不必太担心,希望联金所的逾期能尽快得到解决,以免更多投资者利益受到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