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 曾是全球畅销冠军车型

大众作为德国系汽车,旗下汽车还是特别受人欢迎的,甲壳虫是大众标志性的车型,甲壳虫到至今已经有70年历史,一代经典车型要终结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了,风靡了80年的甲壳虫将要退出历史舞台。一起看看。

此前,大众宣布拥有73年历史的甲壳虫将于2019年停产。现在距离停产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众甲壳虫明年7月停产,听到这消息,想必甲壳虫的粉丝特别难以接受。

甲壳虫明年7月停产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大众汽车表示,将于明年停止生产甲壳虫汽车,终结这款曾风靡一时、在汽车业颇具传奇色彩的车型。该公司表示,第三代甲壳虫汽车将于2019年7月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停产。

大众经典甲壳虫明年停产

大众集团美洲地区首席执行官HinrichWoebck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目前正转变为全产品线、以家庭为中心的汽车制造商,并正在加强电气化努力。目前公司尚未有推出甲壳虫替代车型的计划。”

今年前8个月,大众在美国共售出11151辆甲壳虫,较去年同期下降2.2%。而2017年,美国甲壳虫销量跌至15,166辆,不到捷达轿车销量的七分之一。在选购一辆小型大众汽车时,绝大多数美国消费者更青睐于捷达或是途观紧凑型SUV。销往北美等其他市场的捷达、途观和甲壳虫均由墨西哥工厂生产。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自2015年接管大众汽车品牌以来,一直专注于精简公司产品组合,因此逐渐将甲壳虫从一些全球市场撤出。此外,随着美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跨界车和SUV,甲壳虫和大众其他掀背车也面临需求减少的压力。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大众汽车为重振美国地区的销量,当时的首席执行官费迪南德·皮耶克推动复兴其祖父费迪南德·保时捷开创的独特甲壳虫设计并使之现代化,于1998年推出了一款名为“新甲壳虫”的新月形汽车。新甲壳虫诞生之初大受欢迎,1999年在美国共售出83434辆。

Woebcken表示,“甲壳虫汽车历经三代,已有近70多年的历史。甲壳虫的停产对众多忠实粉丝来说可能难以接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