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 中通回应:协助调查严惩涉事人

女性被侵犯事例频繁出现,8月份乐清女孩被滴滴司机侵犯然后活活被杀死,现在是快递员侵犯女性。根据最新消息称,14日一名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在上门取快递时起色心强暴女客户,完事后还继续送快递。目前,嫌犯已经被已经被抓获。

9月14晚,在温州市鹿城区洪殿住宅区一出租房内对一名女性房客实施强暴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9月15日凌晨,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陈警官证实,犯罪嫌疑人自称系中通快递员工。

案发

据受害人的朋友张先生透露,9月14日傍晚5时许,受害者张小姐打电话叫快递,中通快递员来到她家,几句言语后就发起了侵害,40分钟后快递员走出她家,受害者随后报警。

快递员取件性侵女客户

张小姐追出去想留证,发现该快递员的电动车没有任何牌照,但还是拍了他的身影和车辆外观。嫌疑人看到张小姐追出来,便当着路人的面说:“我喜欢你,我会对你负责的。”然后继续上路送件。张先生同时透露,受害者身上多处受伤,有待进一步验伤。

9月14日晚6时许,嫌疑人张某在案发地附近被抓获。经审讯,张某称其为中通快递员工,1995年出生,贵州水城人。张某对临时起意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中通回应

9月15日中午,中通快递媒体事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15日上午5点,中通快递已经关注到这起案件,公司高度重视,总部层面已成立了特别小组专门处理此事。目前,当地网点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

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不会容忍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行为。同时,他们将及时通报事件的处理进展。

另外,中通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中通方面正积极联系受害人及其亲友,配合处理后续事宜。对于涉案员工的具体情况,中通方面未给予明确介绍,他们表示,每位快递员入职前都会进行身份证的核验、登记,并进行包括法律法规在内的岗前培训。

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其行径禽兽之极令人愤怒,还大摇大摆送快递,这种人非常恶劣必须受到法律严惩。单身女性被性侵犯事例屡屡发生,再次给各位敲响警钟,首先女性要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收取快递要到多人的地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