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被起诉后道歉 只因订单太多特斯拉遇到交付困难

9月29日消息在马斯克被SEC以证券欺诈罪起诉后,首度发表推文对交付困难问题表示抱歉,马斯克被起诉后道歉,并在另外一条推文中感谢特斯拉的支持者。马斯克被起诉主要的原因是订单太多无法完成任务,才导致这一幕发生。

马斯克发文道歉

马斯克被起诉后公开道歉,面对着被起诉马斯克没有感到半点失落。而导致特拉斯交付困难,或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年特拉斯工厂发生多起火灾,导致生产延后。

他在推文中写到,“很抱歉因为数量太多导致您的特斯拉遇到交付困难。”但是在最新的推文中丝毫没有再提及被SEC起诉一事。美国时间周四,SEC正式起诉马斯克并要求法庭禁止马斯克担任公司高管职务或者公司董事会成员。随后,马斯克对SEC毫无根据的起诉感到“沮丧”和“失望”,他说,“我的行为始终追求真实和透明,始终代表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正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价值观,事实将会证明在这一点上我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做出妥协。”

稍晚些时候,特斯拉公司和董事会成员也发表声明力挺马斯克,表示对他的正直和领导力充满信心,并称其关注的焦点仍然是Model3的生产,交货给客户,对股东和员工负责。但是,特斯拉已在推延交付时间已经让很多用户感到无奈和失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