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新消息 9月油价会不会三连涨?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讨论的一个话题,今年油价可以说是伤透了很多车主的心,油价每一个调整窗口出来的时候都令车主倒吸一口凉气。今年的油价涨多跌少,不少市民感到不满,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新消息来看,9月30日油价调整再次开启,会不会实现三连涨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定在9月30日晚上12点,这也是9月份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了,刚好也是国庆节前一天时间,那么这一轮油价将会是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呢?根据目前油价最新消息,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原油变化率1.68%,预计上调油价82元/吨,在前5个工作日中国际油三涨二跌,现在就看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走势,如果国际油价下跌,本次国内油价还有搁浅的机会,要不然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今日国际油价微涨,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涨幅为0.65%,收于每桶70.78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0美元,涨幅为0.13%,收于每桶78.80美元。

油价的上涨令到很多人都不想开车出门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的生活将会越来越艰难,毕竟出租车网约车这个行业本来工资就不高,如果还要增大成本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