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乐天瞄准中国游客 在销售上可能创历史新高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现在的温饱问题已经解决了,所以他们最向往的就是出去走一走,所以放假最爱的就是去旅游。现在是国庆长假,大家都去游玩了,而韩国乐天瞄准中国游客,免税店销售额或达历史最高。

韩国乐天瞄准中国游客

这几天,韩国很多个免税店都瞄准中国游客,因为中国游客是最赚钱的。根据了解,韩国这几天都有很多人派对代购,人均消费金额高达几百万韩元,这是韩国自两年来最高峰,也是乐天免税店创下的最高记录。其实中国人这两年对韩国的旅游兴趣下跌,主要是因为“萨德”事件的影响,导致韩国乐天的经济暴跌,甚至差点弄到破产的地步。后来韩国一直在整改,最终还是无法挽回以前的经济。

对于中国当前的经济,大家都喜欢出去旅游,而韩国就是景点之一,因为韩国的代购国家之一,使得韩国经济保持稳定,但是现在韩国因为负面影响使得经济损失惨重,也让韩国乐天销售金额暴跌。而现在游客开始纷纷回头,也让乐天有所回涨。

中国代购的力量很大,所以很多国家都会用各种诱惑来吸引中国游客购买,以及提高他们的经济水平。而韩国乐天免税店的也在今年创下最高记录,今年国庆代购需求最旺盛的时候,所以韩国以各种活动吸引中国游客。今年中国游客到底有多少人去韩国购物,有什么产品打折的,游客最爱买的是什么产品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