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8哪款suv性价比最高 性价比最高的suv

近几年来,suv在汽车市场上也是一片火热,目前许多人购买车的时候都选择suv车型,suv无论是外观、空间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在汽车市场上suv的车型太多,很多人在购买车的时候都很犹豫,想买一辆性价比高的车,2018suv哪款性价比最高?下面就一起看看。

值得购买的suv

哈弗H4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今年一季度将正式上市。它可看做是“小号H6”,造型与H6基本一致,同样采用红蓝双标策略,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只是尺寸比H6略小一些,月销2万还是很有希望的。

众泰T500

众泰T700高原创度的外观,让不少消费者看到了众泰的诚意,目前众泰T700在终端市场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2018年,众泰将推出一款定位介于众泰T300和T700之间的全新SUV——众泰T500,造型同样不错,很年轻,悬浮式车身、贯穿式LED尾灯组等流行元素集于一身,也不乏运动感。动力方面,T50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5MT和6AT两款变速箱。

宝骏530

宝骏730、宝骏560、宝骏510、宝骏310,宝骏这几年推出了不少神车,市场销量让不少人眼红。2018年要上市的这款宝骏530同样让很多人好奇,是否会延续神车之路呢。

从目前的消息看,宝骏530在宝骏510的设计基础上做了全面升级,颜值很不错,加上一贯的低价策略,网传起售价低于8万,想不大卖都难。

奥迪Q5

行驶品质没话说,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想让你的车展现哪一面完全由你的右脚来掌控,17款增配的无钥匙启动舒适进入变线辅助等功能让我选择技术型不后悔。SUV四驱视野好,铝合金双叉臂悬架和后独立悬架,操控隔音底盘很给力。

这几款SUV的车型,无论是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都非常出色,相信以上几款性价比最高的suv总会有一款适合你,总体来说,这几款车不管是在价格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消费者认可度也较高,小编认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准备买车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