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接下来是上涨还是下跌

11月份,我国成品油价格将进行3次调整,首次调整在11月2日,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75元和365元。11月16日24时起,11月份第二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开始,有关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次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10元和490元。

油价再次大幅度下调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6日发布的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1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10元和490元。

下半年油价调整时间表

据测算,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2元。

据悉,这次油价下跌,是近4年油价下调幅度的一次。本次油价调整后,50L的汽车加满一罐油后,可以节省20块钱。有分析认为,11月份油价连续两次大幅度下调,下轮油价再次大幅度下调的可能性不大,或会迎来反弹大幅度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