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市值重回第一 苹果市值曾突破10000亿美元

微软在近几年一直被苹果压制着,不管是在市值上还是企业利润上,如今微软终于扬眉吐气一番,在市值上超越苹果,成为全球上市公司的第一位。截止上周五收盘,微软市值重回第一,微软市值为7533.4亿美元,而苹果则降到7468.2亿美元。

微软市值全球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苹果和亚马逊,此前都是“万亿美元俱乐部”成员,被MarketCap称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不过随着今年下半年股市的持续动荡,现在微软超过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内的三家公司,成为最有价值的科技巨头公司。

微软正在努力在云服务和软件上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而Facebook和谷歌正日益受到消费者数据业务的严格审查,苹果目前也饱受iPhone提价带来的恶果。

时隔多年,微软市值重回第一,不过尽管如今苹果市值被微软超越,但投资者还是对苹果股票抱有极大的信心。“股神”巴菲特更是非常看好苹果股票,不断大幅度增持苹果股票,他认为,世界上任何一间公司都无法与苹果相比,不过近段时间苹果股票暴跌,不知道他有何想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