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股价下跌 汽车价格下调2千美元

特斯拉现在情况并不好,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股价下跌,Model3交货量低于预期,为此要下调汽车的价格,导致特斯拉股价下跌6.8%,投资者纷纷担忧盈利前景,也开始纷纷抛售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价下跌6.8%

特斯拉Model3库存水平可能会增加,令不少投资者都在担忧。不过有分析师表示,进入2019年,特斯拉汽车对Model3的强劲需求依旧保持乐观,虽说需求不是问题,但是对投资者来说却是一大问题,要怎样才能解决特斯拉当前的盈利问题。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三宣布了略低于预期的第四季度Model3交货量,并表示将降低其汽车价格,这导致该公司股价一度下跌约10%。但至少有一名分析师认为,特斯拉股票被过度抛售。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把其汽车价格下调2000美元,以弥补美国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在未来半年减半至3750美元的影响。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引发了人们对特斯拉汽车需求以及其利润率的担忧,这也是该公司备受关注的两个指标。

研究公司ConsumerEdge分析师詹姆斯·阿尔伯廷(JamesAlbertine)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该决定拖累了股价,这并不令人意外。但在过去一年特斯拉实现惊人增长的大背景下,市场对这一消息的反应过度”这位分析师表示,进入2019年,对特斯拉汽车尤其是对Model3的强劲需求保持乐观。“在我们看来,需求不是问题,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到目前为止也不是问题”阿尔伯廷补充说。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在纽约交易所下跌6.8%,至310.12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