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品油价迎来二连涨 每升上涨约0.2元

据发改委最新消息,28日24时起,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二连涨,汽柴油上涨幅度约为0.2元。这意味着车主春节期间的出行成本将增加一些。据了解,今年以来,汽柴油每吨上涨超过300元。

此次油价具体调整为:每吨汽油上调245元、柴油每吨上调23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本次调价过后,汽油累计上涨350元/吨,柴油累计上涨335元/吨。

油价二连涨

成品油价迎来二连涨,意味着老百姓出行成本的增加。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9.5元。而对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增加80元左右。

根据时间表,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2019年2月14日24时开启。届时,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结合国际油价的走势来看,下一轮成品油价大概率迎来三连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