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有几任老婆 现任嫩妻曾馨莹照片曝光

最近郭台铭有大行动,他要参加台湾领导人选,而且还是妈祖托梦让他参加的,说是为了以后两岸的友好往来,一时之间掀起巨大的争议。话说郭台铭的人生经历真的很丰富,特别是他的感情经历,郭台铭有几任老婆,现在嫩妻都比他小24岁,长得白白胖胖的很有气质。

富士康老板郭台铭简介

郭台铭的现任妻子是在2008年认识结婚的,曾馨莹是郭台铭的第二任老婆,因为郭台铭的发妻在中年因病去世,后来才认识曾馨莹的,如今两人爱得轰轰烈烈。曾馨莹为郭台铭生下了三个孩子,而且发妻生了两个。

郭台铭是富士康的老板,现在被传要退出了,很多人都觉得很惊讶,郭台铭真的为了参选领导人要退出辛辛苦苦经营多年的富士康吗?话说郭台铭确实很厉害,他在台湾是很有名声的,所以参选也是有机会的,只是不知台湾民众肯不肯支持他。

郭台铭现任老婆曾馨莹曝光

郭台铭之所以放心参选,有可能会是他老婆曾馨莹在背后的支持,郭台铭很听妻子的话,毕竟两人相差24岁,而且曾馨莹是一位舞蹈老师,很懂得如何去经营与老公之间的感情,而且做什么都是在背后支持,也让郭台铭有了感情的后盾。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可是一个大美女,和很多明星合作过,且因为是学舞蹈出生的,所以身上展现出美丽的气质。现在的曾馨莹越来越福气,难怪郭台铭现在那么幸福,虽说曾馨莹生了三个孩子,但是她的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两人在一起十多年,但是他们很恩爱,虽说别人经常会吐槽他们像妇女,其实他们完全不理会,只要自己过的幸福就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