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郭台铭老婆林淑如图片 林淑如去世原因曝光

林淑如是郭台铭的前妻,在2005年的时候去世的,去世时郭台铭很是悲痛,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多抽时间陪伴,等到最后病情严重了才后悔莫及。郭台铭老婆林淑如图片,当年林淑如可是富家千金小姐,结果看上穷小子的郭台铭,最后两人还是结婚生子。

林淑如曾经是众人眼中的豪门太太,最后伴随着生病后,林淑如就成为大家心疼的对象。林淑如和郭台铭一起走过最艰苦的日子,等到好日子到来了,林淑如却不能再享受了,最终抢救不过来去世了。

郭台铭老婆林淑如去世原因

台大癌医中心医院由郭台铭与永龄健康基金会,和台大医院携手合作创建,斥资33.6亿元,现在已经正在试营运。郭台铭在会上不禁想起创建医院的起心动念,他说自己经历失去家人的伤痛,前夫人林淑如与胞弟郭台成先后因乳癌及血癌离世,他转化这份悲伤成为抗癌的力量,也希望共享给所有华人。

郭台铭在永龄脸书粉丝页上的影片透露,亡妻林淑如在世时,常亲手做水饺馅、包水饺给他吃,有时候会问他什么时间下班,林淑如就会将早上到南门市场采买的新鲜虾肉与菜做成馅料,当郭台铭下班回到家洗澡前,还会试一下口味咸淡,而水饺就会在他洗澡的20分钟内包好煮好。

郭台铭对于亡妻林淑如还是非常的怀念,毕竟是见证郭台铭打下富士康这个大江山的女人,也是郭台铭背后最重要的女人。其实郭台铭有今天的成就是离不开林淑如的,对于林淑如怀念也是很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