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感谢中国 痔疮膏在国内不起眼在美国被卖断货

最近不少美国媒体表示感谢中国,这是为啥?原来在国内非常不起眼的痔疮膏,竟然在美国频频卖断货了!看来美国人做这个痔疮膏生意还是挺不错的,最起码这个痔疮膏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美国人都喜欢用中国制造的痔疮膏。

痔疮药在美国卖断货

俗话说:十男九疮,十女十疮,痔疮是人类疾病中非常普遍的一种皮肤病,而且现在年轻人上班坐电脑桌,一坐就是8小时,平时又不爱运动,所以痔疮也就时常困扰着年轻人的身心健康。

但是我们国人对于痔疮这种疾病并不害怕,因为我们有老祖宗留下的痔疮膏,一擦就会好起来,后来美国人来中国旅游的时候,正巧在中国用了一次这个痔疮膏,他瞬间觉得身体好起来了,于是就带了几瓶回家去,并介绍他的亲朋好友一起用,就这样口口相传,美国人都尝试着用起来,没想到中国这个痔疮膏真的是太神了!

于是中国痔疮膏在美国亚马逊网购平台上架后,迅速就被抢购,还被卖断货,现在美国人治疗痔疮,只认准中国品牌,他们直言到:真心感谢中国人!中国人太伟大!瞬间把我常年的困扰给解决了!

因为痔疮药被卖断货,美国人感谢中国,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中国人制造的痔疮药在美国卖断货,希望下次是中国人制造的手机高科技产品在美国卖断货,毕竟这些产品才会造成重大影响,并且可以提升中国的形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