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大通姜剑被控制 深大通董事长袁娜引热议

深大通被调查了,因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而被证监会调查,但是在调查过程中,没想到深大通暴力抗拒调查,不配合证监会工作,真是让人没想到脾气这么大,连抗拒视频也被曝光了。现在深大通姜剑被控制了。

深大通被调查

深大通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姜剑先生于2019年5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436号、稽总调查字191291号)。因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在证监会依法履行职责过程中未予配合,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立案调查。

严重破坏法律严肃性,两次恐吓证监会调查人员,真是胆大包天。目前深大通姜剑被控制了,因暴力抗法事件深大通再次成为了热点,遇到这种事情应冷静对待,事情反而进一步发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