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福光二轮问询进入上会 公司拟募集资金6.51亿元

6月11日晚,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同意福光股份、华兴源创和睿创微纳3家公司首发上市申请。下一步,上交所将结合上市委审议意见,出具同意发行上市的决定,并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

物联网

此次上会的3家企业中,福光股份和华兴源创均属于高端装备领域,睿创微纳则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从地域分布上来看,福建、江苏、山东各输送了1名“考生”。

招股说明书显示,福光股份是一家光学镜头制造商,公司产品包括激光、紫外、可见光、红外系列全光谱镜头及光电系统,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安防监控、物联网、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等各个领域。本次拟募集资金6.51亿元。福光股份是此次唯一一家经过二轮问询便快速进入上会流程的企业。

华兴源创是一家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LCD与OLED平板显示、集成电路、汽车电子等行业。本次拟募集资金10.09亿元。公司近三年业绩表现亮眼:2016年至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16亿元、13.7亿元、10.05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8亿元、2.1亿元、2.43亿元。

睿创微纳是一家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热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集成电路芯片企业,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MEMS传感器及红外成像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公司近三年综合毛利率分别为67.31%、66.61%和60.0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