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景峰与中国长城签署战略协议 优化公司融资结构

景峰医药今日公告,公司拟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简称“中国长城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经营管理、股权投资领域、产业链建设、金融业务领域以及客户和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

药品企业

公告显示,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是景峰医药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之分公司。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在资产收购、管理、经营及处置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景峰医药在选择外部机构收购、管理、经营等资产进行流动性处置和债务重组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将中国长城湖南分公司作为合作伙伴。

同时,中国长城湖南分公司可在基于不良资产收购的前提下对景峰医药采取追加投资等方式缓解其流动性问题,积极为其提供资产管理、债务重组、企业重组等方面的支持和顾问服务。

同时,双方同意在权益类融资、财务投资、财务顾问、发行公司债、大股东股票质押、投资投行和并购重组等方面开展合作。中国长城湖南分公司还将充分运用资产收购、并购基金等方式,视具体项目情况,助力景峰医药及其控股子公司打造国际化完整的医药产业链,推动其实施以高端特色仿创药为主、多维研发生产管线并进的战略布局。

此外,双方同意推动集团层面及旗下各类机构开展多层次和多类型业务合作及资源整合。双方可互相推荐客户,互通客户需求,支持对方业务发展。

景峰医药表示,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公司与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的未来战略合作,优化和改善公司的融资结构,协助公司包括但不限于产业整合、资产重组、债务重组、流动性支持等综合金融服务,能对公司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