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吐槽周杰伦 罗永浩在评论区爆粗口骂人

想要登上新闻热搜榜真的一点也不难,随便弄出一点大新闻就上了头条热搜榜,看罗永浩是如何上热搜榜的。根据最新消息称,罗永浩吐槽周杰伦上热搜榜了,罗永浩为何吐槽周杰伦?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

虽然锤子手机似乎已经确定成为历史,但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却依然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不得不承认,与产品无关,老罗总能因为自己的一些言论花式上热搜。

罗永浩照片

最近,网上传出一张截图,大概的意思是周杰伦上不了某社交产品排名,评论转发数据不过万,简单来说就是觉得周杰伦“不红”。这下子粉丝不乐意了,为此,周杰伦粉丝们自发组织起来为他投票,在粉丝团的努力下,周杰伦也从60多位的排名一跃登至榜首。

就在大家纷纷庆祝周杰伦超话影响力破亿的时候,罗永浩吐槽周杰伦又上了热搜,翻了一下罗老师微博,信息量确实有点大……

其中讨论最多的,就是罗永浩吐槽周杰伦粉丝素质不比蔡徐坤粉丝高,罗永浩表示,“忍不住好奇,两头都看了,我可以负责地讲,周的粉丝素质并不比蔡的粉丝高,即便不是更差。当然这件事跟周和蔡本人无关。”尽管强调了与本人无关,但是依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罗永浩认为,“拿周杰伦当“有才华的音乐分家"的周粉,比拿蔡徐坤当“真正实力派”的蔡粉,好不到哪里去。

罗永浩吐槽周杰伦就这样成功上了热搜榜,遭到了周杰伦粉丝全面围攻,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攻击,事实证明了不要随意去点评别人。对此你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