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有望下跌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油价虽然涨多跌少,但是现在的油价还是令车主比较能够接受的。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有媒体预测下一轮油价有望下跌!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8月20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160元/吨左右。卓创资讯分析认为,美联储降息及表态低于市场预期,贸易争端不断升级抑制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此外全球主要股市下跌拖累石油期货市场,近期国际油价难言乐观。“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再度增强,全球贸易风险忧虑有增无减,仍然给油价带来非常明显的利空抑制。”李彦说,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油价上涨或者下跌其实对普通车主来说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对于长途车司机或者出租车司机来说影响就是十分的大了,油价上涨他们的成本也增大,收益也就下降了!具体下一轮油价是否会下降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