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现在加一箱油能省8元

八月份油价调整窗口终于开启!昨天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开启,最终油价罕见出现再次下调,这让车主们感到欣慰。根据油价调整情况来看,本来油价下调幅度不低,加一箱油能省8元!本以为油价会上涨,想不到还大幅度下调,挺出乎人意料的。

油价下跌

按照国家相关调整要求,89#汽油(国VIA)和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分别降低210元、205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价格下调0.15元、92号汽油价格下调0.16元、95号汽油价格下调0.17元、0号柴油价格下调0.17元。具体零售价格可由各零售经营企业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确定。

小编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大约8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五次下调。

早在几天前,就有不少人预测到本轮油价会下调,所以等在油价下调后才加油,这样一来就省了一笔小钱了!本轮油价下调,下一轮油价走势到底怎样?下轮油价到底是涨还是跌,又或者是搁浅不调整,还要接下来十几天里国际油价的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