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昔日首富王健林现在资产多少

今年,中国网友都在吹捧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多有钱,称马云是中国最有钱的企业家,不过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日前,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出炉,马云的确非常有钱,他一天赚的钱,估计可以秒杀无数人一辈子赚的钱,但马云不是中国最有钱的人。

马化腾

前段时间,新财富送出了500富人榜,腾讯创始人以2260.4亿元成为中国首富,马云以2206亿元排在第二位,许家印资产同样超过两千亿,他以2079亿排在第三位。

排在第四位的是王健林和王思聪,两父子资产高达1499亿元。来自碧桂园的杨惠妍以1238亿元排在第五位,在前十排名中,这也是唯一的女性企业家。美的集团的何亨健家族资产为1092亿元,网易创始人丁磊资产939.8亿元。顺丰创始人王卫884亿元。

在这份排名中,马化腾和马云是中国最有钱的两位企业家,“双马”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对于王健林排在第四位,不少人感到惊讶,要知道前几年王健林经常被大家说“中国首富”,而王思聪也被说是“首富儿子”,想不到如今排名已经跌到第四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