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回应孩子多:火星需要人类 已知小孩有9个

世界富豪马斯克很喜欢生小孩,已知马斯克小孩数量多达9个,美国超级富豪马克·库班曾发信息给马斯克,问对方打算生多少个孩子,马斯克当时回应:火星需要人类。

马斯克

就在上周,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写道:“如果地球上没有足够的人,那么火星上肯定也不会有足够的人。”马斯克对人类出生率下降感到担忧,并且将此称为“人类文明的最大风险之一”。

马斯克孩子很多,不过孩子似乎和他的关系一般般。他的儿子泽维尔·马斯克在刚满十八岁时,却向法院提交申请,要改变性别,并跟随母亲的姓氏。他说这样做只为跟父亲马斯克彻底决裂,不跟他有一点的关系。

马斯克的家人似乎都比较特殊,马斯克父亲埃罗尔·马斯克已经76岁,埃罗尔·马斯克周三对《太阳报》表示,他在2019年与35岁的贾娜·伯泽伊登霍特(继女)生了一个女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