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回应退休 还能再战!会根据需要退休

马云是商业界数一数二的大佬级人物,然而在9月10日这天退休了,这一新闻可以说轰动全球,同样作为商业大佬的任正非也被问及何时退休,对此任正非回应退休事件,称自己还能再战几年,对于退休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定。

任正非

近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时,再次谈及退休问题,“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任正非表示,自己目前状态良好,退休会根据具体需要安排,尚未确定具体的日期。

今年早些时候,任正非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也曾表示,“至于我的退休,这取决于人们什么时候能发明出长生不老药。我在等待这种长生不老药的出现。”可见,想听任正非亲自确认具体的退休时间,或许遥遥无期。

就如任正非所说的,如果真的有长生不老药这种东西,恐怕他真的要不退休啦。玩笑归玩笑,如今正是华为发展的关键时刻,任正非不想退休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他身体康健,想为华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当然不会选择在这样的时机退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