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孟晚舟朋友圈说了什么

我们都知道华为的CFO孟晚舟被加拿大拘捕了,并且很有可能会被引渡到美国。然而就在近日,加拿大对孟晚舟是否引渡到美国再次开庭,庭后孟晚舟朋友圈发声,据了解这不是孟晚舟第一次朋友圈发生,那么到底孟晚舟朋友圈说了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非法拘押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北京时间24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也公开了一张孟晚舟朋友圈截图。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向大家表达了谢意,并配了两张自己当天出庭前的照片。孟晚舟在朋友圈说到: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

如今,孟晚舟被加大拿拘捕已经快一年了还没被释放回国,因此大家都非常担心她的安危,要知道如果真的被引渡到美国,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所以大家都希望孟晚舟能平安回国,而我们都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