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金庸杭州别墅出售 金庸售价多少钱面积多大?

金庸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他的武侠剧走红全球各地,因此全球各地都遍布了金庸粉。然而,自从金庸去世之后,他的消息就少出现在热搜上,如今有消息传出金庸杭州别墅出售,让金庸又走进人们的视野,那么金庸别墅售价多少钱?面积多大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别墅

“金庸故居正式挂牌出售啦。”10月6日傍晚,有媒体报道称,金庸先生在内地的第二套房子、位于五云山与钱塘江之间的九溪玫瑰园别墅,挂牌出售了。据记者了解到,九溪玫瑰园这套金庸故居,是独栋别墅,建筑面积453.35平方米,带花园,花园面积约1800平方米,背靠五云山,视野开阔,目前挂牌价格6800万元。

金庸房子虽然售价非常高,但是人们却一点都没有感到吃惊,而且还有人认为房价售价还应该售价更高,毕竟是金庸先生的房子。但据记者了解到,金庸先生的这套别墅是一座毛坯房,金庸先生未曾住过此处,因此网友觉得这房子的价值并没有想象中的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