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金庸别墅挂牌出售 金庸别墅网传出售价格接近七千万

金庸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作为武侠小说的鼻祖,金庸先生已经去世了,但是生前的所有成就都会被粉丝们记在心中。根据最新报道称金庸别墅挂牌出售,据说这套别墅网传出售价格接近七千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金庸别墅最新消息

1996年开始开发的九溪玫瑰园,曾入围全国十大豪宅,为绿城房产打响了行业标杆的名号。九溪玫瑰园这套金庸故居,是独栋别墅,建筑面积453.35平方米,带花园,花园面积约1800平方米,背靠五云山,视野开阔。目前挂牌价格6800万元。

从房子照片来看,上深红色+下灰色外墙立面,搭配白色窗台+窗框;建筑对称排布,透露着强烈的仪式感;房前一整片广袤的大草坪,颇有些上海老洋房的感觉。边上绿植包围,更显幽静、典雅。

这所别墅是金庸的故居,对于金庸来说也有特别大的意义,想必未来会有有缘人买下这套别墅,很大可能是金庸先生的粉丝。其实金庸先生还有很多值钱的东西流传于世,特别是他的小说,未来肯定会继续被翻拍出各种电视剧出现在银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