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走势如何?

油价现在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油价已经二连涨了,95号油基本上都已经去到了7元时代。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新一轮油价即将开启,那么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0月8日电(张澍楠)经历两次连续上涨后,今日(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机构分析,本轮调价周期内,国内测算的原油变化率呈上行趋势,且始终处于正值范围,国内成品油价或“三连涨”。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称,受沙特石油设施遭袭后仍在恢复、地缘局势不确定性仍存、全球经济表现和原油需求预期依旧欠佳等因素影响,本轮调价周期内变化率呈现上行趋势,但上行幅度逐渐收窄。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油价上涨或者下跌都还没能看出来,要等今晚过后才能够知道油价是上涨、下跌或者是搁浅。油价一旦下跌的话对于不少长途车司机或者滴滴司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他们油耗大油价低成本也就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