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国庆出游报告出炉 全国十大热门客源地有哪些

国庆七天长假终于过完了,想必在这个国庆节大家都是有出行游玩的,许多地方都受到了游客的喜爱,所以景区里的人都是爆满的。据了解,国庆出游报告出炉了,那么全国十大热门客源地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景区

10月7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9国庆出游总结报告》,红色旅游、夜游、文博游以及登高赏秋都是今年国庆热门的出游主题,其中,上海、杭州、苏州、无锡、三亚、广州、南京、常州、北京、宁波成为今年国庆期间全国热门客源地Top10。

报告显示,游客出游高峰从9月30日开始,10月3日达到峰值。“请二休十”的拼假游成为不少国内长线游和出境游游客的选择。出游人群中,女性游客占比为57%,24-40岁人群成出游主力军,占比达60%,家人、亲戚、朋友、同事组团出游成主流。

由于今年是祖国成立70周年的大日子,不少游客都前往红色旅游景点,因此红色景区都非常火爆。国庆节除了出行旅游的人多之外,旅游消费的势头也非常强劲,酒店、外卖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大增长。那么,这个国庆你有出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