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扎克伯格公司是干啥的 扎克伯格有多少钱

全球最会赚钱的青年企业家是谁?有网友立即想到80后黄峥,毕竟黄峥创业才四年,但个人财富已经高达1350亿元。其实黄峥与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相比,还是差了一点。扎克伯格今年35岁,他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他一手创立的脸书市值高达5131亿美元。

扎克伯格

2004年2月,还在哈佛大学主修计算机和心理学的二年级学生扎克伯格突发奇想,要建立一个网站作为哈佛大学学生交流的平台。只用了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扎克伯格就建立起了这个名为Facebook的网站。

如今,它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社交网站之一,就连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政界要人都成了Facebook的用户。

根据雅虎公司的估计,到2015年FaceBook在美国的注册用户会达到5250万,有60%的学生和年轻人都会使用该网站,远远高于2005年的8%及2013年的18%。Facebook在2010年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4亿,同时在线人数也超过了1亿,并且首次在2009年实现了正常运营,即不用再靠风险投资过日子,他通过网站的广告收入已经能够维持自己的开销。

据悉,脸书去年营收达到558亿美元,净利润高达221亿美元,公司市值持续上涨,扎克伯格资产也随之大涨。截止今年三月份,扎克伯格资产高达623亿美元,要知道中国首富马云资产只有379亿美元,扎克伯格资产比马云足足多了200多亿美元,他不愧是全球最会赚钱的80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