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涵遭集体诉讼 如涵控股在美被起诉的原因是什么

曾成功孵化出张大奕等知名网红的如涵控股在美国遇到麻烦了。据统计,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如涵控股遭到超过10家律师事务所的集体诉讼,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9日,美通社发布了一则Bernstein Liebhard LLP的声明,这家投资者权益律师事务所将代表购买如涵控股美国存托凭证的投资者发起集体诉讼,对如涵控股进行调查并寻求索赔。声明指出,如涵控股招股说明书中存在虚假、误导性声明或未披露的信息。

如涵控股遭集体诉讼

据了解,如涵控股业务包括三大块,分别为红人经纪、营销推广及电商业务,2017财年、2018财年与2019财年前三财季在各电商平台的商品销售总额分别为12亿元、20亿元与22亿元。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涵控股依旧未能实现盈利,公司经调整归母净亏损为2160万元。

资料显示,如涵控股于今年4月3日成功登陆美国市场,首日就暴跌37.2%。其后,如涵控股股价走势低迷。截至美东时间10月9日收盘,如涵控股每股股价报6.37美元,市值为5.27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