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回应不用谷歌 华为为什么不使用谷歌?

一直以来谷歌的安卓系统都是除苹果之外最常见的手机系统了,自从谷歌对华为断供之后,华为就开始用自己的系统了,那么华为为什么不使用谷歌呢?对此任正非回应不用谷歌,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系统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10月10日,华为心声论坛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此前接受美国《财富》杂志的采访纪要,关于鸿蒙系统、许可5G专利等,任正非谈了自己的看法。在回应华为不能使用谷歌的产品,欧洲的终端销售会受到多大影响的问题时,任正非透露:“也就降低一百多亿美元左右的销售收入。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影响。”

任正非表示,在接下来两到三年内可以把鸿蒙打造成一个可以与苹果系统相媲美的操作系统,甚至不需要两到三年。尽管华为的优势一直以来都是硬件,不是软件,但是华为一直在软件上改变自己落后的状况。

在回应华为不能使用谷歌的产品,欧洲的终端销售会受到多大影响的问题时,任正非透露:“也就降低100多亿美元左右的销售收入。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影响。”

根据今年7月30日华为公司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元(约合564亿美元),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除此之外,在业绩发布会上,华为董事长梁华还表示,华为今年将在研发上投入1200亿元(约合168亿美元)。

华为现在底气十分的十足,如果不用谷歌的话,华为还有鸿蒙系统,所以一点不虚谷歌,但是谷歌面对底气这么足的华为开始慌了,毕竟华为手机现在在全世界都卖得十分的好,不使用安卓对谷歌来说是一直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