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乡镇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推荐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现在的市场到处都是商机,不管是在大城市还乡镇,都能做生意赚钱。可能在大城市做生意的人比较多,但乡镇也不少。那么,你知道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吗?在乡镇做什么生意最赚钱?下面,推荐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早餐店赚钱

1、早餐店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增加早餐的种类,从而接待更多顾客。

2、麻辣烫麻辣烫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利润同样非常高。人均20左右,菜最多只值几块钱。

3、宠物用品大街小巷上溜宠物的人变多了,人们对宠物的接受程度也大涨,更有爱宠人士每个月花几千元在宠物身上。开一家贴心的宠物用品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婚庆团队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大城市就更高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据说很多做得不错的婚庆团队里每一位成员月薪都在2万以上。

5、香薰小店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很受白领族的青睐。

6、甜品店大部分女人都不会拒绝甜点的诱惑。美味的甜品加上自己亲手打造的精致的装修风格,肯定能吸引不少甜品爱好者。

7、母婴店开母婴店,你要了解孕妇从怀孕到生产,再到宝宝出生后恢复的一个身体变化过程,要了解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是怎么长大,出生的,出生后需要什么样的照顾。

8、儿童玩具店儿童玩具的利润是非常高的,开一个儿童玩具店的发展空间非常大。

9、绿色植物类小店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越来越大,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居室或者办公桌上摆上一盆植物。

10、服装店如果懂设计,审美好,开一个原创的服装店是非常有前景的,可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在乡镇做生意比城市做生意投资都相对较低,但在乡镇做生意还是非常有讲究的一件事,如实地考察,市场评估,消费者的购买倾向都要了解清楚。好了,以上就是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也是最适合在乡镇赚钱的好项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