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孟晚舟被抓真正原因 原来是美国的阴谋

孟晚舟,是中国的公民,也是任正非的女儿。可是,她现在被加拿大非法逮捕。截止目前,很多人还不知道孟晚舟被抓真正原因。那么,究竟孟晚舟为什么被抓呢?其实,背后与美国有关。也就是说,孟晚舟被捕,根本就是美国设下的阴谋。

华为cfo孟晚舟

如果孟晚舟犯法了,加拿大或美国逮捕她,是应该的。但是,孟晚舟并没有犯法,美国和加拿大也没有拿出证据,只是以莫须有罪名来“拘留”她。其实,都是利益惹的祸,都是美国想要陷害华为和要挟中国,才做出这种事情。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当然,加拿大非法扣押孟晚舟,并不是加拿大的阴谋,而是美国的阴谋。加拿大敢做出这种事,是因为背后有美国撑腰。可是,孟晚舟并没有得罪美国,也不是美国的通缉对象,美国为何要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呢?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